終於忙完大一的生活,老天!時間也過太快了吧;)又老了一歲>"<

話說我的blog和FB粉絲團都改名子了! A-Ni's Daily ->顧名思義就是ㄚ妮的日常啦!

 

閒聊完畢,進入今天的重點!

ㄚ妮本身就是牙套妹,而且也是嚴重的牙套妹(上排牙齒大暴牙,下排牙齒瘋狂擠在一起)。

牙套資歷滿兩年尚未結束(哭跑....),有戴牙套的孩子都很清楚,清潔的重要啊。

 

不過就是有懶惰的人,至少我就是其中之一(遮臉)

一剛開始三餐結束立馬刷牙,但是有的時候一忙中午就會遺忘。

 

所以,漱口水就變得超 級 重 要 !

 

我遠本超級討厭漱口水這個鬼東西,因為那個味道和顏色,真的超級無敵像生化藥水!!(藍的,綠的...)

終於,我找到了一瓶味道,顏色都很"正常"的漱口水啦!

 

SUNSTAR G.U.M牙周護理潔齒液

003  

 

第一次看到這瓶是我去日本玩的時候,因為我的阿姨有一陣子牙齦不適,所以當時我們直接在夜裝店買了一小罐(好像50ML小瓶的那種)。

當天晚上到飯店後立馬使用,我阿姨說舒緩了一些。

 001  

 

不過礙於行李箱炸掉了,我並沒有買回臺灣!

一直到某天載過大型的商場(確切的地點我忘記了:P),我已經用到第二罐了!(第二次在寶雅買到的!)

 

主推三大功效

*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幫助保護牙齦健康     *幫助抑制牙菌斑

 

重點是它是"無酒精溫和配方",所以你如果牙齒牙齦敏感,請務必要用用看這款!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ㄚ妮自己是

早上:刷完牙在使用,用量就是瓶蓋的1/2

中午:來不及的話就直接使用,用量1/2的瓶蓋

晚上:刷完牙在使用,用量就是瓶蓋的1/2

000  

002  

 

停留在口中的時間就是30秒!(載懶就要剁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