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聊一下天吧(沒人想跟你聊吧!!) 很多朋友對高雄夜市印象就是:六合夜市吧!

沒錯,一剛開始,六合夜市真得是個很棒的夜市!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知道後,早就變成一個"觀光勝地"。

"觀光勝地"的意思是:人如爆炸般的多!!

近期發展出觀光人氣的夜市則是"瑞豐夜市",人潮也越來越多!

 

今天,ㄚ妮今日則是要介紹我的小吃新歡街道自強夜市

 

 

地點就是在自強路上。

 

順便補充一下,我們這次去,竟然遇到進香團!!

人超多,有圖有證據!

111  

 

 

121  

這次,我是直接和台灣朋友一同到好陌生的夜市,會說他陌生,因為我也才來過第二次,朋友則是第一次來。

不過不過!就因為我們根本對這個夜市一無所知,唯一資訊全來自不負責任的同學口中,所以最後我們秉持著"冒險的心態"去嘗試。

一走到路口,我就很失望!!我們原本的目標物,竟然...  竟然沒給我開!!(翻桌翻桌)

我們原本的目標物竟然沒有辦法吃到,我整個好~難~過~

 

不過也因多留了點胃吃了別的,所以今天又是美食篇!!

廢話不再多說,來看看我們這次吃了什麼吧~

 

119  

 

112  

 

24小時三鮮蒸餃/鮮肉湯包  $50

看看它的名稱24小時,相信大家聰明的頭腦一定可以懂它有多人氣!24小時耶熬夜的夜貓子們也能邊吃邊努力!

 

ㄚ妮自己點的是店內招牌三鮮蒸餃!其實...ㄚ妮超討厭吃餃子的,因為很多外皮很厚,不是不夠嫩就是太爛!

但...這個是在是太好吃了(拍桌!拍桌!)它的外皮厚度適中,而且就跟豆腐般的嫩又有彈性!

內餡也不馬虎,內餡裡面還有蝦仁耶,而且啊!內餡也不會乾澀,我超討厭吃到乾乾的餃肉,裡面還有吸附些許湯汁,吃起來順口極了!

我自己有偷夾我朋友的鮮肉湯包來吃,真的很好吃捏!

其實...ㄚ妮更討厭吃湯包(整個就是難搞的女人啊!!)哈哈哈,我討厭的是很多湯包,根本不是湯包,是油包啊!!

不過這家的鮮肉湯包,是真的湯包,不會很油啊!蠻清新的,會一口接一口,內餡的肉質也好嫩,很紮實但又不會那麼滿。

 

113  

魚丸湯  $20

魚丸湯,湯頭不會過鹹,也沒有味精的感覺。魚丸真的很彈牙,又味美,我特別喜歡它的海鮮味很重。整體而言我覺得很不錯喔,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IMG_9625  

 

114  

炒麵麵包  $45

會吃這個,完全是因為我的朋友想吃啊!!我們在街上亂逛看到的~

炒麵麵包,發源自日本的食物。原本ㄚ妮和朋友想來一道鹹的點心,所以就選了炒麵麵包。

但... 與其說它是點心,更應該說是主菜

ㄚ妮和朋友一同點了日式高級豬肉口味的炒麵麵包,真的是很好食!

因為朋友吃過便利超商賣的要微波炒麵麵包,所以我就來引用她的評論:

超商賣的炒麵麵包最不能接受的部分就是麵包乾澀,偏硬。

然後炒麵的部分少得可憐,整個超麵的主角就是麵包,炒麵只是小配角啊!

我不得不說,我好喜歡這個炒麵麵包。

因為,麵包很軟很好咬,就是很新鮮啊!

炒麵整個口味偏甜但不會膩,我自己是很喜歡,分量很多,豬肉片的肉質也不差,我吃得很開心呢!

這次吃的炒麵麵包,炒麵根本是主角,麵包才是配角。吃完會很飽,所以千萬不要誤以為是點心。

我覺得可以嘗試嚐試,我自己是會再去吃

 

118  

 

115  

 

阿Q凍圓招牌凍圓  $40

甜食甜食!耶比吃冰囉~

 

這個真的是必吃的甜食首選,會知道這家完全是學姐跟我說的!!

很喜歡吃這個的原因,打底的冰量不會很多,反到是料非常實在啊,而且不會死甜。

我覺得很適合女生吃,畢竟女生還是要重養生,盡量少吃冰!

 

116  

 

爆漿黑糖包子  $17

我也很喜歡店家兼賣的包子系列,很好吃喔!

爆漿黑糖包子也是我第二次買了,很好吃,而且很爆漿(邊吃邊流黑糖)。

麵皮偏厚,但香味天然又濃郁,我吃得很開心

 

IMG_9630  

 

 

117  

 

康森洋菓子麵包店-核桃黑糖麻糬麵包  $25

這家麵包店位於阿Q凍圓正後方,然後,我推薦大家一定必買"核桃黑糖麻糬麵包"。

不買太可惜,絕對後悔。

料紮實到一個誇張的地步,核桃、黑糖麻糬,用料大方到一個極致。

之前我有到一家某知名綜藝女主持人老公投資的麵包店試吃類似產品,真的是差太多啦!!

康森的核桃黑糖麻糬麵包最厲害的一點,隔天吃都還很軟Q不會硬掉!

CP值超高,記得要去嘗試嚐試啊

 

IMG_9643  

 

外國朋友也一定要試試-老牌白糖粿

我覺得整個就是"古早味",重點是酥脆度超高!

也請記得要趁熱吃,才能感受到最美味的時刻

120  

 

呼!今天就先分享到此,下周要重返一些知性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歡啊

明天一要去市集,到時在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