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週真得是忙翻了,所以想偷懶跟大家聊聊天。當然,長知識系列這週也會發文啦!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想要寫Blog的小過程。

ㄚ妮一直以來都很愛閱讀blog裡的文章,不乏很多知名的部落客的blog,一直到有一天,有一個blogger寫道

 

"很喜歡韓系衣服,很別緻。日貨韓貨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台灣卻沒有。如果有,很願意介紹。"

這是類似的描述,完整的話我已經忘記了,但,這深深惹到我了!

其實很多細緻的精品級mit的品牌,是值得大家去關注的!!

如果,一味的崇外,是非常可惜的。

所以大部的時間,我都寫寫台灣的東西,目的是希望分享給大家一些台灣好東西!

 

結束,哈哈,太長不會有人看下去。

 

近期,我在FB(搜尋"我和我的外國朋友")上發布自己要開始準備托福這件事,得到些許朋友的鼓勵。

說實在,ㄚ妮真的就是一個"虎頭蛇尾"的人。

但,我想要藉由一次的努力,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機會。

當然,維持不易。所以,我想了一個方法,就是不斷和大家分享我的托福準備日誌!

也希望有相關經驗的人,一起分享!

 

不管如何,請給自己一個勇氣,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吧!

愛自己的極致之道,就是對自己負責!

 

希望今天的小聊天,也可以讓你重回對夢想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