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把外國朋友帶去吃台灣的異國料理!

之前在FB有跟大家提到,Hiroe chan 回來的事,然後說可能會發食記!

非常乖乖的發了!

 

新的學期開始不久,我密集的展開減肥計畫,有感於我的褲子快爆炸了(淚崩!!),我實在是很節制的在進食。

不過,難得Hiroe chan回到台灣,加上之前看到學長姐和同學去吃都大推薦,於是我早早的定位,一定要去吃!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韓月食堂

顧名思義,是間韓式料理店!我個人非常喜歡韓式料理,辣得很酥服,小菜很多樣好吃。

 

EAT  

 

我是真的好羨慕Hiroe chan 短髮的造型,我短髮就會顯胖,好好喔!人可愛就是不一樣(拍桌拍桌)

 

我必須說,要推薦韓月食堂,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因為它的環境實在是非常乾淨舒適。

廢話就先不多說了!先來看看我們這次點了些什麼吧!

 

EAT11  

 

在點菜之前,服務生會很迅速的送上3盤小菜,小菜是可以免費一直續的。

也一併附上熱茶,一樣可以免費一直續。

我個人覺得小菜普通,最喜歡醃白蘿蔔,酸甜酸甜的重點是很脆!

都是蠻下飯的小菜。

 

eat12  

 

銅盤烤肉(豬肉)2人份$280

銅盤的樣子,基本菜色,跟大部分的韓式料理店的差異不大,我認為是"沒差"。

會點豬肉,是因為ㄚ妮本身不吃牛肉。

來看一下肉盤吧!

eat13  

因為常常吃韓式料理,所以呢,我可以很直接的分享我對肉的感覺!

(我也曾去過韓國去吃)

我覺得韓月食堂的肉片偏厚,所以要烤比較久,順帶提一下台灣韓式料理店的銅盤烤肉肉篇薄!

不過啊,如果真的在韓國吃過烤肉,就可以知道真正的韓國烤肉的肉片都超級厚,烤的時候還要先用剪刀剪小塊才容易烤熟!

哈哈,肉質的話我覺得還不賴,蠻嫩的但不會爛!GOOD GOOD EAT

 

EAT14  

辣炒年糕  $130

我非常喜歡辣炒年糕這道菜,因為年糕QQ軟軟有嚼勁,搭配辣辣的口感跟本絕配!

這道菜的甜度也不會過分,之前我在韓國吃路邊的辣炒年糕甜度有點over,台灣改良過後的真是不錯好食啊!

當然,這是一道,趁熱吃的菜!!而且絕對要!!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捏?因為年糕啊,放久了就是會硬啊:(

千萬別錯過美味的賞味期間啊(推眼鏡)

 

eat15  

海鮮煎餅 $150

尖叫尖叫!!我必須說,我非常喜歡這道菜!

不知道為什麼呢?我在台中吃的海鮮煎餅是厚厚的,不過在高雄吃的卻是薄薄的?

我超級愛吃海鮮,這完全是正中紅心。

除此之外,我覺得麵粉不會太厚,完全不會讓你有就是在吃澱粉的感覺,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原因!

 

這天晚上,我們根本吃到樂翻了!

話說,我們沒吃午餐,直接來吃晚餐,3道菜加上一人一碗白飯,吃到兩個人肚子都很撐!

小菜真的是都吃不完(逃跑)

 

"韓月食堂"我覺得算是平價(不過是要加一成服務費),我們點的三道菜也都沒雷到,服務也很周到,上菜速度很快!

好啦,我最近一直在減肥加上排毒救我的肌膚。

這次Hiroe chan 幫我從日本帶回號稱很厲害的痘痘藥,等成效明顯我再來分享。

希望大家喜番囉:)

eat16  

韓月食堂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號
電話:07-221-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