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偷偷懶惰了好久,不過有些文章真的要久久才能發(語文倫次)。

今天要聊的是女生的夢幻女鞋之一的品牌,我真的非常的喜歡呢!

不過為什麼會說是夢幻鞋款,因為他是精品中的精品,這也代表價格非常貴!

好啦,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Salvatore Ferragamo

 

shoe  

 

不過今天我也沒有要展示任何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子,畢竟我是大學生還沒有如此大的經源。等我以後發大財了,我絕對要擁有一雙!

哈哈,這次在最新的商業週刊裡面,Salvatore Ferragamo 有被提到,很驚訝吧!畢竟,時尚的東西要出現在商業週刊裡也是蠻難得的!

 

身為女生,不只要懂時尚,懂愛美,更要有知識內涵,然後要能賺到過自己幸福生活的錢啦!

 

2012年精品業是股價漲幅最高的產業。(女性同胞們的消費能力太驚人了啦!)

LUX  

一直到2013/2/21 Salvatore Ferragamo股價漲幅近25%。(超越LVMH,PPR,Hermes……

Salvatore Ferragamo2011年上市,股價已經漲了一倍!!

 

拓展國際能見度、組織調整,以及市場直接參與創造出營收達兩位數的成長。

提到法國及義大利兩個時尚發源地,眾所皆知的名牌們可都是絞盡腦汁創新銷售手法,吸引買氣,畢竟最近全世界景氣差嘛!

提到以品牌創辦人做為行銷手法的CHANEL,大家不一定有CHANEL包包但一定知道香奈兒女士,電影一拍再拍啊!

有別於CHANEL的行銷方式Salvatore Ferragamo在當時看準的是好萊圬的電影工業,以直接進入市場的方式,包下好幾部電影裡演員所需要的鞋,知名度也就跟著電影的發表擴散開來了!其中包括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客戶,慢慢的累積不少名人粉絲。

 

特別要提的是Salvatore Ferragamo這個師傅的厲害!很多美美的鞋子,不見得好穿,因為未必符合人體工學。在美,你也只能穿個5分鐘。

Salvatore Ferragamo不一樣的是,他進入大學研修解剖學,為的是更了解足部構造,所以在設計上也是非常注重舒適度!所以在愛美的同時,也能夠很輕鬆,這也是為何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子會如此夢幻得人疼了。

除此之外,Salvatore Ferragamo也是第一個引進專利概念的鞋子精品品牌,當中的好幾個經典鞋款也都熱賣長銷!

 

shoe1  

簡單來說Salvatore Ferragamo =工藝、行銷都很在行的精品品牌囉!

 

詳細的內容請參考商業週刊1319,page.70-71

 

下次見囉:)有人詢問的彩妝,我會趕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