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我也終於要把ㄚ妮一家走馬看花無目的放鬆之旅完成!

 

話說,大家一定都等不及過年吧!!((不過大人應該不愛,因為要發紅包:P  

身為大學生,ㄚ妮真的是想一直待在家,不想回宿舍,只剩下幾天,學分還不夠!! 劃了黑優

好吧!大家好好把握休息的快樂吧:)

 

這次就以定點介紹,好嘛?!

 

♥ 小野柳

我喜歡小野柳,完全就是純天然!!話說,不知道大家地理好不好?ㄚ妮爛得要死(掩面哭跑  

如果地理不好的人一定要來一趟,這裡可以看到各種地形,我是覺得蠻有趣的!

然後我要提醒各個愛美的女性,千萬不要穿細跟鞋!!

因為真的踩在石頭上會滑滑的,千萬小心。

 

IMG_8524  

IMG_8538  

IMG_8558  

 

 

♥黑森林

騎腳踏車的好地方,自認為是來台東必來的點!(點頭~

基本上ㄚ妮的建議是要預留至少2個半小時,因為整個點很大,然後到現場進行租腳踏車的事宜(服務很到位,基本上在整個典禮麵腳踏車發生問題,都會有專員立馬去幫你服務)。

然後路上呢,就拍拍停停囉~我想大家絕對會看美美的琵琶湖♥

我覺得不一定要去森林才能吸收芬多精,其實台東也是一個隨處都能吸取芬多精的好去處。

重點重點是東部的空氣好到不行,在都市住久的我,真得是一大福利啊!

 

IMG_8918  

IMG_8938

IMG_8953  

IMG_8955  

 

♥ 某某公園(忘記名子待查)

這個公園?!反正園區非常大,但和小時後來過的樣子有很大的差異了!

建築變得更現代,好不習慣!但是,還是好美好值得拍照捏!

重點來了,那天有好多戰鬥機(恩,反正就是空軍機),一直飛來飛去!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

IMG_8667  

IMG_8686  

 

放一張我們家四個女人的照片好啦(:說實在的現在社會越來越多小家庭了,那ㄚ妮家就算是小家庭裡的大家庭了:'P

重點是陰盛陽衰,爸爸根本是沒地位!呵呵呵

IMG_8680  

 

 ♥歐鄉牛排

這家也是好久以前就有了!!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只有在東部才有!

也算式排餐,跟西提很像,選擇更多樣化。

其實,我是覺得有一點點偏每式XD 因為一般餐廳提供的水,這裡是紅茶無限量取代!

IMG_8793  

 

121  

04  

05  

那麼,我來做個品嘗完的講評(自以為大師)。

首先,我不得不稱讚他的濃湯,酥皮海鮮濃湯,真的用料非常的實在!可能是因為靠海,海鮮真的很鮮美,濃湯也不會由過頭而顯膩♥

然後開胃菜,很可愛,哈哈!我覺得將將好~莎拉一般,不難吃。

排餐的部分,我真的蠻討厭一些菜色加上菜圃,有點怪怪,肉質ok,整體一般。

厲害的是甜點,ㄚ妮妹是布蕾愛好者,比起西提的布蕾,這個比較不甜但更綿細緻度超好♥

ㄚ妮點的布朗泥左冰淇淋,也好食好食,不會過甜而膩,甜點很值得加許。

飲料的部分可以續杯喔,除了部分一兩樣,真的很棒!

我覺得分量很夠,不會過多撐肚!可以試試♥

 

打完完畢♥喜番按個讚+推優!

 

開學後,迫不及待拿請Hiroe chan 幫我買的東西,到時候再發文介紹喔!

新年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