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如何打發自己的壞心情?

ㄚ妮自己最愛敷面膜播音樂配上一本書打發我的blue mood。

事實上,我真的覺得台灣人非常幸福,因為有很多平價面膜可以買來膚,當然其中也不乏地雷,總之我以自己的臉去做嘗鮮的試驗品,詳實的紀錄希望可以讓大家做購買時的參考喔!

再次強調,正因不是合作廣告文,所以才能原汁原味呈現啊。(苦笑。)

◎SPA﹢﹢MADE極保濕Hydra-Intense Mask

主要訴求:保濕鎖水補水、提升防禦機能、增加彈力

01  

\\\

話說這次我會購買這個面膜,完全就是它的外包裝,是有沒有那麼高級啊!(我可不是外貿協會的XD)目前我應該還算是領先群雄在介紹試用吧。

一樣先來看一下膚況

02  

敷面膜的樣子

03  

敷完後

04  

\\\

很開心能夠說實話,使用的過程中失望度驚人。

本身雖然是混合偏油性肌膚,但也身兼敏弱性肌膚患者。

打開面膜就能夠嗅到濃郁(沒在開玩笑的香)的味道,我不能確定到底是香氛是否天然,雖然這片面膜不便宜。值得嘉許的是服貼度真的不錯,但面膜紙本身稍厚。

連打了三次噴嚏,一敷在臉上開始灼熱,但我想說可能是含有某些酸類所以暫時繼續敷,最後受不了了,立馬撕下。我很疑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成分表

00  

仔細查了一下面膜含的成分發現:

【感謝網路發達!查詢成分越來越簡單,資訊來源→ http://www.cosdna.com/

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是一種保濕劑、溶劑,具有防腐的功能,皮膚滲透性強,對皮膚、眼睛具有刺激性,長期使用會造成皮膚傷害

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是防腐劑、定香劑,需要稀釋,否則對眼睛刺激性很大,具有皮膚低度過敏危險性

Chlorphenesin(氯苯甘醚)是防腐劑、殺菌劑。

Triethanol amine (三乙醇胺)調節酸鹼度用,容易造成皮膚刺激與過敏美國化粧品成分評估委員會(CIR)指出在沖洗產品中還算安全,但長期接觸性產品需注意,建議小心使用,與脂肪酸作用會產生皂化反應。為胺類物質,具有產生亞硝胺(Nitrosamines)之潛在可能。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碘代丙炔基氨基甲酸丁是抗菌劑、防腐劑。

Sodium Hydroxide (氫氧化鈉)國中理化有教NaOH是強鹼,具強烈刺激性

3-o-ethyl Ascorbic Acid(乙基抗壞血酸衛生署原公告為含有醫療或毒劇藥品之化妝品,添加此成份之產品需向衛生署登記為含藥化妝品,產品中限量1%~2%【行政院衛生署衛署藥字第0940338424號,94/10/27】。

以上,是我覺得可能造成刺激的成分。

\\\

商品購入處:康是美

價格:200ntd有找/2pics(目前有8折優惠)

\\\

【總結】

包裝貴婦級,價位偏高,成分較為不適合敏弱肌膚使用。

若喜歡香味明顯者,可以買一片嘗鮮,前提是皮膚非常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