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網路上一堆合作文之下的產物系列,A-Ni因為不是天生麗質,但也不想加入醜女行列只能加把勁行動!

加上本人愛嘗鮮,又愛購物關係,就很真實的來紀錄(不是報告),不用擔心真實性,自己花錢買,人又擁有言論自由,大膽說出來就是了!哈哈哈(摀嘴。)

◎我的心機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面膜

主要訴求:平衡油脂、調理代謝,加強保濕

005  

首先,先來釐清一些觀念。保養不會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不可能立即見效。

如果再使用相關保養的產品,有讓你立即見效的感受話,良心建議你,停止使用它,因為它可能含有類固醇之類對身體有相當影響的成分。

我以一個很間單的事情來做解說,一般如果長了很多顆痘痘,我自己習慣去看醫生,然後擦拭醫生開的藥。

一般多會發現,醫生開的藥,會有所改善,但不會在幾小時內就消掉你的痘痘,但你可以保證是安全的,除非是蒙古大夫。

"對症下藥"才是膚況改善之道。

\\\

先看一下我原本的膚況吧!我左半邊的臉腫腫的原因是,我去拔智齒!不是臉垮了!!(我才19膠原蛋白很飽滿)

+1

敷上去的樣子

002  

拿下來之後

IMG_2262  003   

這個面膜材質,真的蠻薄的。(遠看應該看不出來)

精華液的量算是足夠,濃稠度偏水一些,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樣的濃度。

吸收度也算不錯,面膜拿掉之後不會覺得臉上殘留黏著劑的感覺,但還是可以用手按摩加強。

味道一般般,不過老實說有味道的產品反而較需評估,特別是平價種類面膜,人工香精要不得的,所以無特是氣味加分!

維持五分鐘左右不上任何手續的期間,保水度很足

五分鐘後的樣子

004  

至於毛孔縮小這種是當然不可能看得出來,又不是仙藥,不過因為本身剛拔完智齒所以一邊臉有腫腫的跡象,所以意外的發現,這款面膜有稍稍拉提、緊緻的效果

\\\

商品購入處:康是美

價格:299ntd/10pics(買一送一活動蠻划算)

\\\

【總結】

此商品cp值不錯,很適合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使用。

包裝普通,價格優惠,溫和親膚,產品老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