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慢不慢我已經不再是小大一了(哭跑…),話說在開學前,我去把我的智齒給解 決 掉 了 !

所以前幾篇的照片裡我的臉會不對稱的垮臉,很像肉包啊!說到拔智齒,我順便提醒一下大家,慎 選 醫 生 很 重 要 !

如果你的情況跟我一樣智齒在牙齦裡(就是沒長出來的意思)在進行手術前,可以跟醫生溝通說,把牙齒分成好幾塊拔(意思是不要完整的拔)

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切開牙齦去拔智齒很容易去磨到骨頭,這會很痛!而且真的是不建議去磨太多骨頭。

 

回宿舍後幾天,我實在按耐不住了,趁大家在補班補課時我…去看了電影!(瞬間被扒頭)

老實說,我這個人雖然是個漫畫控(還是改天我來分享漫畫?!),但我真的對真人電影版的翻拍不是太期待。

原因很多,最基本的就是主演的演員。長相之外,就真的是演技!!

所以很多部都很雷…,但是我真的太喜歡『 圖 書 館 戰 爭 』了(→看來來個專文介紹好了啦///)。

看完之後,就是推推推啦!我也開始愛男主角岡 田 准 一,根本就是堂上君無誤! 

 

  000

 

關於app我很喜歡snapeee(免錢的喔!)沒事就會去滑滑,有很多可愛的圖樣啊。

偶爾就po一些自己的蠢照(沒有美照可以放),如果要找我可以去搞笑地方看看,我比較常出現(笑)。

 

002      

 

 

高雄還是熱得要命,但…我還是很以為的點網購。根本穿不到冬裝嘛!!很不公平耶,不能夠時尚(是說我也沒時尚過啦Q ^Q)。改天也來分享我的購物清單網站~

 

 

 

還有還有…這次又去找Evie玩了。

 

003  

 

 

雖然說是玩,但是根本是去 燒 錢 錢 (遮臉)。

下次在分享給大家,好啦!先跟大家說是祖母綠了Emerald.3,之前也分享過,不過那時候的照片,我覺得處理不是很滿意!

這次好好整理過後,在分享嚕~

 

004  

 

 

至於吃,我跟友人邦妮跑出去吃(其他朋友都太忙了!)鯊魚咬吐司,算是好吃,不過份量超大啊!

良心建議2人合吃,一人點鹹食,一人點甜食share剛剛好。

 

可是我已經開始覺得膩了,是因為年紀大了負荷不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