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不得不說,最近真的是翻天忙。

不過算是蠻愉快的開始,破產的開學(攤地)。

近期很瘋鴨鴨,也打算去靠近一點看啊。去放鬆看鴨鴨前,趕緊跟大家推薦一下媲美FB上人稱『自拍神器』CasioTR350的APP。

 

 

▼BeautyPlus

CasioTR350的價格高的驚人,身為一位理性的乖孩子,除非你認為CasioTR350可以給你帶來收入還是無可言語的開心,不然把錢乖乖存下來吧!(現在錢難賺啊…)

BeautyPlus是強大到妳會傻眼的美肌app,真的。(有圖有真相等等看!)

說真的當女生真的好辛苦(茶),雖然不需要去放大別然對自己的每種評論,但總是希望自己可以美美的樣子啊!

然後,也並不是每個人事攝影高手(我就不是會抓角度,照片臉圓啊圓。),所以膚質不能輸啊!

BEFORE & AFTER

 

 

004  005    

使用介面簡單易懂,就你要怎麼修,針對不同的分類去做修改呀!

008  

這次就示範黑眼圈好了!

使用步驟也是顯而易懂,先選擇畫筆粗細,沿著你的黑眼圈地帶畫一道(紅色點點這樣般)

007  

之後黑熊貓眼就不見嚕!

009  

 

 

BeautyPlus就是擁有各種可以減緩(完全消除的功力我還沒練就XD)膚況瑕疵的好幫手,重點是分的很仔細,可以依照你個人的喜好呈現『自然的美肌』。

濾鏡也可以調到你喜歡的比例建議不要超過80%,會糊掉啊!

下面的圖分別是特效SWEET15%和51%的比較圖,更細為的就大家自己去調喔。

012  

 

小提醒,有一個東西很雷,就是痘疤的修飾,超詭異直接跳過即可!

 還有如果臉調完,發現膚色過白,可以把色調調暖一些,氣色也比較正常喔。

 

▼Snapeee

這個就是少女版的FB了吧!社群當中,有很貼心的分類,你可以瀏覽各式的時尚。

  001  

如果…你跟ㄚ妮一樣,沒有膽試po美照(是說我也沒有幾張能看的哇)。

就大膽的放在搞笑那一欄吧!(也沒想跟我一起稱霸搞笑那塊?!)我也是蠻常出現在那裏的!

當然,Snapeee裡面也有編輯相片的功能,不過我覺得他的濾鏡也很一般般,沒有說特別優

到是說有很多可愛的貼圖,是實用又可愛的貼圖好喜歡好喜歡

002  000  

你也可以藉由登錄、按讚,po照片換點數購買貼圖喔!(很多貼圖是不用付錢點數就換的到的!)

那麼老妮賣瓜當然要自賣自誇哈哈哈哈(拜託拜託OTZ),快…關注我吧★

003  

 

以上是最近很喜歡的2款APP相關的問題就來FaceBook  A-Ni’s Daily(點字進入)找我問吧!

我盡量來回答你就是。哈哈哈!也很歡迎留下你的任何意見!

 

我要出門玩嚕,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