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超級無敵冷,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人在高雄,但是我沒想到我會如此輕易的把冷說出口!

真的實在是太冷了!冷到我都不想早起,只想待在棉被裡面(還是這只是懶惰的藉口?)

除了冷之外,還很乾,乾到我的皮風都在跟我抗議他喝不夠多的水!

連我外油內乾的人最近都不太出油,反而離奇的乾到出屑!

這次基礎保養用的東西跟之前那篇文章差不多,我就沒拍了!(也可以順便比較我的肌膚狀況!)

請回顧  True or False @我的救膚日記 PAIR痘痘藥試用報告

請發揮想像力,因為說太直我會被告!(你可以留言問我,我就直說這樣XD)

 

懶得看文章的人就看影片比較快(但我廢話很多就是!有好有壞任君挑選)

http://youtu.be/v0FrVZbj6Cc

 

00  02  

 

01  

 

這是今年冬天我的肌膚問題,我很感激的是,我把痘痘跟黑頭清理的差不多!

反倒是紅腫,薄兩頰,龜裂以及屑屑的出險讓我煩躁!

 

03  04  

 

卸妝霜依舊是上篇主推,便宜好用(無敵適合學生。)!

裡面有顆粒狀,但非常非常細緻,你的老廢角質會被推出去,從此離開肌膚公寓,因為新生成的角質小三鳩佔鵲巢!

你說我怎麼可能放棄這個呢?!

痘痘肌膚的人拜託放棄卸妝油,尋找一貫是合你的乳狀或霜狀卸妝品吧!痘痘想離開肌膚公寓的速度會出乎你預料之快!

 

06  07  

 

霜狀的卸妝品使用方式也是簡單到你問你媽你叫什麼名字的等級!

就是輕柔,對待女朋友或男朋友般的畫圓按摩臉部直到霜稍稍融化,進行清洗動作!

 

08  

 

清洗完確保髒空氣帶著肌膚公寓裡的拖油瓶離開這個不屬於他們的家!

 

09  10  

 

衝動買東西,似乎也是有成功的案例!

一聽到是皮膚科處方簽,真的是買了也安心。

味道淡卻不失優雅,第一次不討厭薰衣草。

 

11  12  

 

洗臉的要訣是要避免有人進去公寓裡面鬧事,所以請和管理員發泡網當朋友,讓泡泡保鑣帶你進入公寓裡的每一間房間!

 

13  14  

 

有保鑣載的好處就是,公寓不會有強盜亂入!

所以清潔完臉部,是放鬆的,不會緊到你要拿電話叫警察。

 

15  17  

16  18  

 

接下來,才是這次我要介紹大家的保養方式!

名為,不敷面膜我會渴死!

是用方法很easy就是選你自己適合的凍膜,晚安面膜,片狀面膜外的面膜產品!

記得要找,不用清洗的保濕類型產品!

然後進行厚敷,厚厚一層,有感覺的那種程度!

維持15-20分鐘後清洗掉!

你會發現肌膚公寓已經重新粉刷外牆,如同新建的一般!

 

19  20

22  23  

 

之後,就是基礎保養這樣。

粉刷過後的公寓,想必是深受自己的喜愛!

 

30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