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非常久沒在更新文章,sorry 我已經開始繼續回來了啦!

之前粉絲團有位現役的高中男生(回不去的青春啊我哭...)對痘痘有問題,看了我的文章來問我。(所以我的目標客群變成年輕小男生嘛?!)

其實啊,保養皮膚請妳把她當股票一樣,長期操作;如果你把皮膚當期貨在玩,那就沒機會有維持好膚質!

保濕最重要(請筆記!)

如果你連基礎的皮膚保水度不夠,就不要去談抗痘、美白,甚至是抗老,九九乘法都不會背,就想學微積分,你覺得這合理嗎?

所以請各位姊姊妹妹哥哥弟弟們,保濕好嘛?

接著,到底要買什麼產品?

開架?專櫃?哪個品牌?

說真的,線上的部落客一堆,隨手google你會發現很多文章介紹相同產品,好不好呢?

我覺得參考看看就是了!你想想如果部落客們收到的產品清一色都很爛,持續個n個月都不寫文,除非他有工作,不然哪來的稿費生活呢?

(我學商科的,各種行銷手法也不是沒見過。)

一般民眾的試用心得到蠻值得參考的(沒有收廠商的錢,說好話壞話沒人管嘛!)

品牌厲害就一定貴就有用嘛?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覺得為什麼會有很多妝品公司開發多個品牌,然後互搶客群?

說實話,虛榮心也是會害死你的健康肌膚!

說道挑產品,成分用少越好,越單純越好, less is more!

沒有一樣保養品是完完全全天然的了,別傻了。

所以,你還是要靠身體的機能去代謝吸收。

藥不是靈丹,你有看過天天吞個5,6顆藥丸的人臉色健康不發黃嘛?

有的話,不仿請他去做個深層的健康檢在跟我說,看看他的肝如何。

不是說健康食品無路用,而是當你看廣告看到成癮,全心全意去相信靠健康食品保健的話,你的肝絕對會想殺爆你!

沒亂加成份的健康食品還好,可是你認為有幾家真的沒亂加,隨隨便便抽驗都出現問題!

幹嘛花錢毒死自己!

一天超時工作的肝,你認為可以撐幾年?

提供一個資訊,歐洲 日本 美國,三大妝品國的成分限制依序下來越來越鬆,所以你可以考量看看。

再來,不要去日本就瘋狂衝一些有的沒的的感冒藥,痘痘藥還是有的沒的外服內用的藥品。

因為日本人看醫生很花錢,所以他們才常常自己買成藥吃。

在台灣最值得感謝的就是健保,不花你多少錢看一次醫(這也不是叫你浪費資源隨隨便便跑醫院!),總比你胡亂買個藥吃醫不好就算了,加重的話更浪費資源!

請相信念了8年醫學院的醫生絕對比你更有專業水準在開藥上面!

也不要聽信吃什麼避孕藥可以降低粉刺痘痘,與其聽那些偏方,不如早點睡覺恢復身體機能!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科學家,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真的東西總是比假的來的好。

請愛護自己的皮膚

然後下一篇有影音跟我的皮膚保養過程更新!請期待(沒人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