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啊!在高雄待久之後,一回台中嬌貴的皮膚就開始跟我鬧脾氣了。(搞啥= =)

台中真的好乾燥,一洗完澡隔太久沒做好保濕工作,皮膚真的會有種要裂開的感覺...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回家鄉的保養手續,一半都是回家後去買的

其實,整個保養過程的一大重點(唯一重點XP)就是  濕敷

 

今天我使用到的產品有五項

ALOVIVI薏仁美容水(我忘記詳細的名稱了;9)

KOSE無限肌緻 精潤角質調理露

KOSE RC30奇肌精華

IPSA美膚淨白化妝液

IPSA膜力保濕水凝凍

 n3  

n9  

n12  

n16  

n21  

一樣先來看一下洗完臉的素肌

n1  n2  

 

step1.洗完臉後就先用ALOVIVI薏仁美容水來濕敷

關於濕敷的注意事項:1.化妝水的成分越單純越好(訴求單一這樣:保濕or抗老or美白,切記不要貪心!!)

                                2.濕敷的時間不要太久,一般最多3分鐘即可。

n4  n5 

n6   n7  

ALOVIVI薏仁美容水的優點就是 俗夠大碗,有夠便宜!!成分也蠻單純。

購買化妝水時,我還是建議大家先試用,尤其敏感肌真的不要求快。

但此步驟我建議大家先選用保濕訴求的化妝水濕敷,先鎮定舒緩皮膚。

還有一個購買化妝水有一個小教學(?)就是成分挑選,幫大家小整理一下;9

薏仁: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

珍珠:美膚美白、除面斑,解毒生肌。

西印度櫻桃:富含高濃度維他命C。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做成分挑選!】

 

step2.接著我會用KOSE無限肌緻 精潤角質調理露做二次清潔

自從我去做完皮膚檢測後,發現我的角質很不平整= =

但說實話,我對去角質這件事真的又愛又恨...

敏感肌的同胞們應該都懂吧!!!

所以,我真的非常愛乳液狀的類去角質型做二次清潔。

n8 n10   

n11  

乳液狀的類去角質型商品,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挑!

二次清潔的好處在於增加後續的吸收度,也可以做去角質,以舉兩得。

 

step3.以美容液KOSE RC30奇肌精華搭配按摩增加好氣色

關於KOSE RC30奇肌精華,舊文複習點我

我真的非常推從油/美容液搭配按摩

除了增加好氣色,還能拉提啊!(之後我再來發刮痧按摩文)

n13  n14  

n15  

 

 

step4.皮膚打底做好了吸收度增加,再用IPSA美膚淨白化妝液濕敷

我好喜歡這罐IPSA美膚淨白化妝液喔喔喔♥♥♥

看我使用的量就知道了哈哈哈;P

也可以找類似有甜菜成分的化妝水。

甜菜:裡面有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B1、B2、B12。

n17  n18  

n19  n20  

 

step5.以IPSA膜力保濕水凝凍代替乳液作鎖水的動作

鎖水,鎖水,鎖水!拜託,不要把營養流失掉了...

我用的這罐是果凍狀的凝凍,特別的是無油分,討厭油膩感的人就改用凝凍。

現在很多牌子也都有出無油分,也可以估狗查一查!

如果真的是乾到不行的就改用乳霜,都是可以替代的。

 n22  n23  

n24  n25  

五個步驟下來,其實都是可以根據個人的需要去做改變!

我也算是竭盡所能,把替代方案寫出來囉...(●’ω`●)

也沒有要逼迫大家跟我買一樣的東西(我不是業務沒有壓力這樣XDDD)

有問題也是可以留言再問我♥

 

after talk

ㄚ妮回台中過年,我好喜歡在家的感覺♥

根本不想要開學(誰理妳啊= =;),話說大家過年吃的好吧???

嘿嘿嘿,別忘記運動運動齁。

祝大家吃飽飽不要變胖,身體健康、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