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睽違已久的【不隱諱試用實情】又來了!!!這算是我整個文章分類當中最愛的單元。

一整個就是我的優勢啊;)完全都是自己買來試用的,沒拿別人東西,就不用說些違背良心的話術跟大家討論了嘛~

咳咳...

因為國家有規定不能寫一些無ㄟ謀ㄟ功效,我就直白的說!!!

不然留言問我,我可以真實地說(不會被告的是我很願意和大家聊!)

 

高絲RC LIQUID奇肌精華

主要訴求:保濕,潤澤感提升

000  

 

其實如果大家有看【靠櫃時間Skin Care】這個冬天學會做好保濕,就可以得知我真的很乾燥! (點下去回顧;))

但因為我實在太年輕了(我還在1字頭),用油保養的方法,對我來說太過滋潤,我怕會致痘。

一直到,有一天我回外婆家前去了趟寶雅,在無敵親切的櫃姨諮詢下,就下手了!

我外婆家在北港,我真的是佩服自己到哪都能買(換句話說真想殺爆自己><),不知道是不是鄉下比較純樸?

那位櫃姨真的是很直率,又不會逼你買這買那,也不會嫌你皮膚差,送試用也沒再怕...。

之後去kose消費,我絕對鎖定北港寶雅這樣XDDD

\\\

回歸到產品,我自己是把它界定在精華和油之間,就算是美容液好了。

他的主要功能,跟一般的保養油使用方式差不多。

素顏(剛洗完臉這樣,還有水珠在臉上XDD)

001  

我自己是會在洗完臉之後,以另一罐美溶液做二次清潔後,保養的第一步這樣!

我自己是按壓兩次的量,加上按摩增加吸收。

擦拭之後(我盡量在同一燈光下拍照了!!!)

003  

\\\

質地

002  

他的質地跟精華液蠻相似的,在滋潤一點。

因為我的保養手續日趨複雜,但他對肌膚而言可說是無負擔。

然後,我要大力推薦它給各位敏感肌的大大們   

會這樣說絕對是有原因的,我花了大筆時間去分析他每個成分,發現裡面幾乎無(如果我沒有記錯)刺激性成分。

而且含有大量(成分比例高)調理肌膚的成分,穩定肌膚有相當幫助!!!

\\\

商品購入處:寶雅的KOSE專櫃

價格:似乎是2400

\\\

【總結】

這瓶價位不低,但是可以用很久。

微香(成分是香水,沒有定香劑喔),有種溫馨的媽媽味(?),我自己很喜歡啦,但建議大家先去試試。

各膚質均適用,主要是當保養第一道程序,加速後續吸收。

建議搭配按摩!!

 

after talk

一學期又過了,只能說這學期我懶懶發文,因為太多事了!!!

新的一學期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一路發XDD

祝我選課順利;-'')

(什麼結尾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