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症候群讓我許久沒發文(人懶還找理由,我下跪)

今年的年假短短,我依舊是成功打破記錄一路大發胖到一個驚人的地步

所以就來發一下昨晚去吃的食記好了。

 

這次我去吃的是藝人張信哲開的金禾別苑,這也不是第一次去吃了。

會再去吃一定是會有理由嘛!

喜歡拍照的人快去,一整個很別緻。(少女風啊!採光也不錯,很適合拍美照)

但,我不是這種可以拍美照的人,除非砍掉重練這樣

而且每次翻食記看到都會發飆,滑那麼久都看不到食物,不是美眉照,就是擺飾照

有事嘛?我是要吃東西我是要吃東西

有事嘛?我是要吃東西我是要吃東西

有事嘛?我是要吃東西我是要吃東西

 

所以,進入話題。

這次我們總共點了四道,沒錯我找了友人電機妹一同共享。

 

003  

>開胃菜 酥炸銀魚

當電機妹對這道菜感到興趣甚至要點它時,我還真是在腦中狂殺她,銀魚這種不就台式料理嘛?

幹嘛點啊

事實證明,它不僅僅是好吃,還是第一盤被吃完的東西。

裹粉不會過度讓你感覺在吃澱粉,肉質綿密去不軟爛,重點在於搭配的美乃滋爽口。

我一直很驚訝魚和美乃滋的搭配性如此的合,它的美乃滋裡面有加烏魚並且比一般美乃滋來的濃稠。

很搭!連裡面的薯條也很搭,薯條這東西就不多說了,差不多差不多這樣

001  

 002  

 

 

 

 

 

004

>開胃菜 地瓜千層派

這就我點的開胃菜,我自己是很喜歡,雖然它貴為千層派,但一點也不酥脆。

地瓜的處理方式很特別,並沒有特別地加工,完全的展現出食物最原始的味道。

洋芋的部分更是我吃過最清爽的,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當配魚子醬讓整道菜的層次都出來了。但,如果你很重口味,這道菜可以跳過!

005

006

 

 

 

 

009    

>主菜 虱目魚燉飯

電機妹選的主菜,好了很多人一看到虱目魚就想到土味,這點我幫大家鑑定過了!

完全不用擔心,完全沒有土味搭配的味噌醬也是恰到好處!

令人比較驚喜的是金桔擠下去後吃起來的口感,綜合了味噌醬,整個鮮度大提升!不過電機妹表是吃到後面有點膩就是了。

010

 

 

 

 

 

007  

>主菜 海膽醬燉飯

第一次觸碰到海膽這樣的食材,我才發現我喜歡耶!

這個味道就比較重一點了,不過電機妹說他的醬不會讓人覺得假假的。

然後是北海道干貝北海道干貝北海道干貝,我超愛吃海鮮的啊哈哈哈!

干貝稍稍被煎烤過,味道被提出來,內部卻又軟嫩到不行,簡直baby肌膚觸感啊!

這一道我吃得很開心,下次還想要點!!!

008

 

  

 

 011  

>飲料 綜合果汁

簡單來說 它!

 

>飲料 蘆薈蜂蜜汁

簡單來說 它!

 

整體而言,我是蠻推薦大家可以去挑戰一些開胃菜部分,蠻多有趣的料理。

然後如果是男生的話,麵和飯類是絕對吃不飽的。

上次和朋友來吃對鬆餅的部分評價都不差,女生可以2人合著吃比較不會膩。

三明治也是不差,我上次點女生吃起來超飽。

飲料部分可以省錢不用點太不值得了。

如果是重口味者,你可以不用來了,這間是比較清淡系列的餐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