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我僅只在KIEHL’S消費過兩次,其中一次是幫同學買東西。

簡單來說,以個人為出發點我只有一次購買的經驗!

我就是個腦波很弱的人,沒錯就是肥羊一隻。

000  

 

激光極淨白潔面乳完全是為了湊滿額折,也用了三個月了,再丟掉前就先拍幾張照片,順便說一下我個人的感受好了….

關於它的品名,我想大家一定最先想知道的是"真的有白嘛?"

請不要期待美白,因為它僅是清潔用品。

 

 

001  

 

起泡力稍嫌弱,不過泡沫綿密紮實。

 

002

003  

 

  不過洗完臉不會緊繃到是真的(我本身很受不了臉要裂開的感覺!),然後喜歡薰衣草味道的人應該會蠻有興趣試一試的,味道很清新。

 

004  

 

老實說,我應該不會回購。

這個價位過高,產品也沒有令人驚艷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