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開始改版囉!當然門面也要改版嘛,之前都發豪語說要'激烈的改版',希望大家會喜歡捏!

先來解說一下,之前的文章因為介紹太多人,太多太雜了!

而且,我覺得文章的內容真的不夠豐富。哈哈,為此我思考了一下,最後我決定和我的同班好姊妹合作!

這位好姊妹來頭不小,是'正港'日本人喔!結合她對日本的了解,和我的外國朋友媽媽Yuko.聊到的話題做結合。

每篇也都會介紹簡單的日文單字,大家也不用擔心,經過我好姊妹Hiroe chan的校正,不會是錯誤的。

IMG_0559  

再次跟大家打個小招呼喔!我們是ㄚ妮(右)&Hiroe chan(左)

請大家期待我們的第一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