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女生,一定無法抗拒"美麗的事物"!

今天是ㄚ妮自己非常喜歡的飾品品牌,也是MIT的品牌!

我說: 自從我發現  祖母綠了Emerald3  後,TIFFANY對我也就完全無吸引力了!

 

哈哈:)

第一次認識祖母綠了Emerald3,完全來自一個模特兒NANA的貼文,一看到就迷上囉!

祖母綠了Emerald3 的品牌SLOGAN: 微暖的清晨  鏡中優雅的潔白純淨  想去哪裡  翻開祖母的珠寶盒  今天  盡情享受寶時能量的綻放 

IMG_1352  

 

整個就是很有氣氛啊!!

 

主要產品是:手鍊,項鍊,以及吊飾。

並且搭配"天然的原石",簡約而優雅!

最重要是有很貼心的客製化商品。

 

上次也約了朋友一同到彩虹市集,前往選購,也跟設計師拍照(本人敲可愛

這真的是一逛就會停不下來思考要買什麼的品牌,每樣都深得我心!

 

 IMG_9677  

 

順便就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戰利品好了(來人千萬別讓將爸將媽看到!)

page  

 

紅珊瑚微笑了手鍊

材質Material:不規則型天然石,合金

111-1  

 

金十字橄欖石

材質Material:不規則型天然石,合金

111-2  

 

也可以兩條一起戴,多層次卻不會過雜,很可愛

IMG_1324  

 

 

當天買了兩樣,但是回宿舍後馬上後悔沒有多買(敲桌耍任性!)

在FB粉絲團裡,又逛了N小時,根本欲罷不能!

最後,我...

 

下了一張客製化訂單(遮臉ing)

別擔心,別以為"客製化=高價位"。祖母綠了Emerald3提供了貼心的預算控制,訂製的訂單裡可以告知設計師你的預算!

 

給大家看一下整個訂製流程,訂製內容很簡單!

祖  

 

不過我是一個錯誤示範XD 基本上訂單是要用FB內訊送出的,請大家記得喔!

填寫的內容很簡單:

(1)訂製商品類型

(2)材質

(3)喜歡的天然石

(4)想要怎樣的風格

(5)預算

 

送出訂單後,就會收到設計師給的建議!

祖2  

 

若符合需求,匯款後就會開始訂製囉!

小插曲:祖母綠了Emerald3前不久在FB舉辦抽獎活動,一直沒有簽運的ㄚ妮,竟然...  中獎了!!

重點是新品耶!新品耶!(灑花+尖叫)

 

然後抱持著愉悅的心情,我收到訂製商品囉!!

其實不久前,祖母綠了Emerald3就搶先曝光我訂製的手鍊,很多網友都說美:)

一打開也是一直在尖叫,好喜歡,好喜歡(我不是瘋子XD)

給大家看看囉

 

兩條項鍊走的都是夏日風情,很有氣質,優雅不失可愛

122-1  

122-2  

 

不久前,我又下訂了好幾樣東西(遮臉),改天再分享啦!

 

再次強調這是一個MIT品牌,設計師們都是很厲害的,重點是花少少的錢,得到的卻是不亞於,甚至更勝專櫃名品的好東西!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