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問我說Pinkoi到底是有多麼迷人!哈哈,聰明的人一定都知道,Pinkoi真的就是挖寶的地方!

如果還沒看過之前的文章就先來複習一下吧!

 

延伸閱讀:  ♥Fab. MIT

 

 

話說,最近我看到好多好多的設計師優秀的設計都好感動,其實,我覺得品味是人創造的,不是靠名牌堆疊起來的

的確,知名品牌、名設計師的確有它厲害之處,但不久之前,他們還未出名,也是靠著"慧眼識英雄"的人發掘得!

不仿成為一位慧眼識英雄的人,多多給予新星設計師一個支持與鼓勵吧!

 

Pinkoi這個平台,方便你去搜尋任何你想的到的商品,每個設計師展現屬於自己的風格設計,方便個人喜好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時尚品味!

除此之外,你有很方便的溝通管道與設計師溝通,每一位設計師都可以是你的御用設計師,貴族般的享受,卻不需要驚人的花費!

 

除此之外,在支持設計師的同時,你也同樣的享有紅利回饋!

如此貼心的舉動,我想多少都激起你對Pinkoi的好奇了吧!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很想買的東西好囉!

page  

 

簡單來說,我是超級飾品控!!

 

那麼,先跟大家說明一下,Pinkoi的紅利是多麼好賺!!

15  

點進去商品頁面後,看到我框起來的 加入欲望清單換紅利,就馬上有紅利可以拿!

所以看到喜歡的東西考慮要不要買,又怕以後找不到,就按加入欲望清單吧!

 

方便以後瀏覽你要買的東西,還可以換紅利折現!

按下去後,

 

13  

 

紅利馬上出現在上頭!!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設立自己的櫥窗!

把你的品味分享給大家!!

我個人是有太多喜歡的東西,還沒空設櫥窗XD!

 

擷取櫥窗給大家看看喔!

17  

 

最後放上Pinkoi的網址喔!

http://www.pinkoi.com/

 

話說,因為最近皮膚超差:((

ㄚ妮在國外唸書的朋友J小姐,幫我修出一張驚人(?)的美照!就跟大家娛樂一下啊:)

(只能說大家笑笑就好XDXD)

下個月我會去日 本!!除了玩之外,更重要的是...

 

263628548701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XD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