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之前一直欠文章!這次有感在不發文會被有看我文章的殺掉!

 

說到這個救膚日記,並不是因為我得肌膚狀況有多好(淚奔~),事實上,超級糟啊!所以不免俗的只能不斷努力救肌膚(˙_˙)

不過最近有看到一 些成效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部落格不免俗一定是會大力推薦優質台灣商品!其他地方的朋友,來台灣一定要逛美妝店的人,可以多注意made in Taiwan 的好商品啊!

 

我之前以及目前最大的皮膚問題就是!!痘痘啊~長也長不完(哭...)還是這代表我正值青春期?

所幸,自己還有點知覺!開始整救肌膚問題~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外油內乾

自國中開始,我就一直所受痘痘困擾。高中有一段時間突然很好,到了大學,也就是現在,作息不正常情況下,我又發作了!!

 

經過一番努力,有好蠻多的!

看圖就知道了>''<(素顏素顏!!)

 

000  

 

痘痘消蠻多的!

除了等一下分享的保養品之外,我想提一下外敷之外的東西!

 

食療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可能身體裡有很多髒東西,我就是其中一人!

必須先要調理好身體內部,否則外在保養在勤也沒用!!

我最近喜歡吃幾樣食物,分享給大家!(外食族可以多攝取)

 

一定要吃  苦瓜  ,具有消暑清熱,解毒、健胃的功效。

胡蘿蔔也很棒,中醫上認為胡蘿蔔根能治療消化不良,久痢、咳嗽麻疹水痘百日咳等病症。

還有 蘋果,蘋果中的果膠鞣酸有收斂作用,可將腸道內積聚的毒素和廢物排出體外。

 

一剛開始,清潔非常重要!!我的清潔用品是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朋友XD

我的卸妝,使用得是霜類的清潔品,但瓶子用完丟了。

霜狀的好處,就是要搭配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到變油狀。

001  

卸完妝,臉初步清掉髒汙。

IMG_1465  

 

接下來,我跑去洗澡,再繼續。

洗完澡,好快!(神經病!不用寫這吧!)

再來,臉部去角質,約一週2次。使用的是英國的品牌REN (一個訴求純天然成分的品牌)鮮果C微粒子亮采磨砂霜。

 

IMG_1476  

 

使用後,毛孔乾淨,舒暢!

IMG_1487  

還沒完,接著是清潔最後一步,洗臉!!

我愛用日本朋友,月光皂!!

月光皂厲害的地方,就是洗完超保濕,而且...純天然,可以當面膜敷(最多5分鐘)!一物兩用,超值!

IMG_1493  (

 

 妳看看這泡泡多濃密!(尖叫ing)

IMG_1504  

 

洗完,好乾淨!!我會持續回購~~

IMG_1509  

IMG_1510  

好囉!!接下來就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了!!

 

IMG_1517  

 

就以上,五樣!

我超~愛逛藥妝店。之前去逛時遇到很多內地來的朋友們,我要跟外地的朋友們大大推薦台灣的醫美保養品品牌 DR.WU !

DR.WU的創辦人吳先生,在台灣的皮膚科裡的權威醫師,現在也有開醫美診所。

這樣的背景研發出的產品,一定有相當的水準啊!我自己超愛用的~

之前使用DR.WU 膚況變好後,改用專櫃,肌膚竟然變差....。

總之  回不去了!!不能沒有DR.WU !

使用的產品:(依使用順序)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R.WU皮脂調理水凝乳

VICHY 極光淨白精華

PAIR 痘痘藥膏

 

如果要說我一定不能沒有的產品,絕對絕對就是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這罐化妝水,是液狀的!!重點是,我超怕黏膩的人,都超愛 ~吸收速度超快速!

如果,你的肌膚呈現超油狀況,千萬不要再吸油!而是快點補水!!補水保持油水平衡。

IMG_1506  

再搭配同系列的精華液十足的補水後,進行鎖水。

說真的以前還小不懂事,超級討厭乳液,覺得乳液就是油的心態不擦!

結果前置作業全部報廢!而且如果使用水狀的保養品,反而更容易蒸發,促使肌膚更缺水!!(多可怕!!)

所以,我搭配了皮脂調理水凝乳!!控油之外,又保濕,裡面還含有杏仁酸,重點是重點是....不黏膩,又不刺激!!

 

另外,搭配的VICHY的極光淨白精華,超好吸收,我覺得有變透白,而且還有縮毛孔呢!

IMG_1535  

整個步驟RUN完,肌膚變的透亮!

 

 

PAIR痘痘藥膏使用心得    http://youtu.be/Q8q6jjxPW-s

 來囉!這次抱病上場,根本是ㄚ妮大哥!男人來著!

來FB找我玩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8%91%E5%92%8C%E6%88%91%E7%9A%84%E5%A4%96%E5%9C%8B%E6%9C%8B%E5%8F%8B/385604951507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