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好氣色,我不得不說,朋友們千萬千萬別熬夜啊~

雖說ㄚ妮回家過暑假,但生活 稍 嫌 糜 爛 ,皮膚快爛了!!><

話說我覺得,既然沒有好膚質,也要裝出好膚質!氣色好,運氣有會比較好!(其碼不會嚇到人啊)

 

我不會化妝(攤手),但至少塗底妝這件事還難不倒我!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      UNT高頻BB裸妝機和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SPF30/++

也是在網路上佳評如潮的!但,我畢竟還是學生,口袋不夠深所以想了很久才下手的!

 

(以下照片完全沒有美肌效果,只有最真實的ㄚ妮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素顏的樣子(遮臉...)

其實主要的問題還是痘痘啦!

0000  

 

 

0002  

0003    

 

 

接下來會分左右兩邊的臉部示範,一邊是UNT,一邊是Freshel。

主要是顯示UNT高頻BB裸妝機適用於不同的粉底液!

0001  (Freshel粉底液搭配)

0004  (UNTBB搭配)

 

然後,說真的有用裸妝機真的有差,妝比較貼!

來一張完妝照!

0006  

 

 

 

 

接著,直接看真實的影片吧!

網路上知名的部落客一個比一個美效果明顯度沒那麼清晰,看看平凡少女的影片會比較明顯吧!XDXD

http://youtu.be/-g9TyJl6cPk

 

最後做個總結,

UNT高頻BB裸妝機就像是衛生紙般的日用品不能沒有它,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SPF30/++非常顯白不是健康肌的好朋友不然就像是裹麵粉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