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放了一張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咦?ㄚ妮不是沒男友嗎?哪來的禮物。(歪頭)

 

誰說一定要有情人才能過呢?女人啊,要做自己一輩子的情人!

懂得寵愛自己,把生活弄好,才會有值得愛的人出現啊!

 

我很喜歡一堆哩哩叩叩的飾品,以前很愛小到看不見的東西,自以為是可愛女孩。(論年紀我現在還算是女孩吧?)

但,長大了以後才知道骨董珠寶的美好!

骨董珠寶蘊含著時間移轉間的各種故事,藉著本體投射出各式風情!

很多骨董的價值在於一個人對它做出的定義,跟所謂的素材沒太大的關係。

 

IMG_2131 

Casa Accessories 算是我近期一直關注的品牌,第一次闖入他們家的FB後花園變欲罷不能!

很多美麗的單品我都好想要(吞口水!),設計上就像是針的骨董一樣,說真的骨董珠寶真的是不便宜啊!

但,很值得就是了!

IMG_2122  

 

戴在手上也真的是好看極了呢!我覺得我的膚色已經不可能多白了,到是越往小麥色邁進就是了!

IMG_2127  

忘記說了!我非常推薦買這家的東西送人,包裝之好,讓你非常有面子!(拇指)

IMG_2128  

 

店家資訊(點下去就是美麗的FB後花園啊!)

Casa Accessories 

我已經開始物色秋冬款了...

快來找A-Ni聊天哈啦!

A-Ni's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