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是發了瘋的狂點網購(應該不是最近而是一直是這樣吧!)。

不知道是不是柯南看太多,我真的好喜歡“貝克街的亡靈”裡面送報童的感覺,非常的自然耶!

貝克街的小偵探們真的就是我心中的完美形象啊啊啊。

雖然想穿出隨興的小男孩風,但是每次要買歐美系品牌的衣物卻總是難以下手。主要的原因就是東方人的身形和西方人的身形差異實在太大了,所以有時候會很挫敗。

今天分享給大家我最近點網站整理出來的資料夾,不藏私全部呈現啊!

不知道大家對日系服裝的印象是什麼?(歪頭)

好幾年前的妮仔在入手第一本日雜時,很以為的覺得「OMG!這太少女了吧,我怎麼可能穿一整件蝴蝶結,蕾絲,珍珠出門啊。」。

不過時代的轉變,日本人真的不是普通給他厲害,品牌數目越來越多,風情萬種耶!廢話不多先來看圖吧(默。)

 

這次也很貼心附上連結,大家點圖或是單品名稱就可以連結囉!

 

 

0000    

 

/低色度的格襯

 

格子襯衫隨處可見,顏色也很多樣化。

這件格襯的顏色雖然不是秋冬主打的深色系,彩度較高,但色調偏冷,反倒是完美呈現了秋冬的味道。

 

搭配上的技巧,就是不要當乖寶寶(?)

『中規中矩的將扣子扣好,衣服紮好,不像男孩反倒是成了上班族男子,我不要啦啊!』

 

0036  

 

/牛仔五分褲

 

說真的,這個小男孩風的褲子,真的完美的成為焦點!

牛仔短褲很男孩,但他的長度可是『鶴立雞群』。五分耶!然後再稍稍向外反摺,簡直可愛炸了。

 

不過特殊的單品,身材要夠棒才有辦法駕馭啊!

纖細的下半身才有辦法撐起這件褲子穿出隨性感,我…沒辦法啊啊啊。

 

0009  

 

/短版墨綠軍外

 

________________這個男孩有點壞,下半身失蹤了

 

回過頭來,雖然長版外套always幫你遮身材缺點,讓你成為性感LADY,但也讓年齡迅速加10

短版外套多半個性,但是過度個性,又會讓孩子氣跑掉。

 

這件外套的長度設定在遮住半個屁股和完全遮住屁股之間,上頭耍了很多花樣(鉚釘、別針、拉鍊)用複雜來增加童趣感

 

0035  

 

/細直線條吊帶褲

 

重點在細+直線條,兩者缺一不可。今年夏天有很多美女穿著黑白相間粗直線條的緊身褲,但好多人…NG

絕對不是不夠瘦,而是在三角帶一有凸起就會讓人無比尷尬

因為太雷了,所以我半件都沒買,畢竟衣服是讓人變美而不是NG

細直線條不但顯瘦又比緊身褲來的好看。吊帶褲的著用方式要不雙邊(如圖)都放下,要不就是單邊放下,非常簡單。

 

 

///男孩TIPS

 

寬鬆,隨興,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