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少發文,原因有很多,但主要的原因是:政府規定寫心得文要有廣告標號(妝品類),連自己買來的產品都要!

根本文字獄啊啊啊啊!

所以奉公守法的妮仔還在找尋替代方式之後再補給大家。

(到底要怎麼辦咧...)

不如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看到的外套囉!身為外套狂的我,真的是很容易中標啊。(哭倒拍地...)

+000  

短版軍裝外套

是說,雖然我是外套控,但...

我至今還沒買過任何一件軍綠色的外套啊!跟我的膚色也很有關係,有時候剪裁對了,質感到位了

顏色卻給我不適合。

挑選軍綠色外套,我還是建議現場試穿,畢竟這類外套真的也沒再給他走低價路線啊!

質料的部分挺度適中,才有加成的效果,亦帥氣亦隨性。

說穿了,是件人人都容易上手的單品

若要更凸顯自己的風格,可以在單品上找尋一些細節,各大品牌也都已準備好各式的樣是在等大伙下訂了。

鉚釘、別針...都可方便你去做變換,當然如果你想要萬年不敗

(一見抵三件穿個5-10年)

就是越單純越好,方便你在各個年齡都不會失敗,當然也就是很無趣就是了!

+001  

蜜桃絨寬鬆綁帶式風衣

這件風衣真的讓我心癢癢,遲遲未下手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價格問題。

蜜桃絨真的是我很愛的材質之一,那種觸感真的非常法國(?)

在挑衣服的時候,我一直有一個非常重視的條件,那就是 觸 感

即便顏色、剪裁、材質都ok

只要觸感不ok我就會跟他說謝謝再連絡!(關於這點...我朋友也實在無法理解還罵我神經病就是了><

長版風衣現在好像是衣櫥裡面一定必備的一件啊?

看似很簡單上手卻很容易沒精神的長版,我是覺得如果沒有心理準備每天化妝打扮的人暫且忽略

因為時尚不成只會讓人覺得需要遞毛巾、熱食給你的流浪漢

+002  

成套復古格紋西裝外套

今年很流行奶奶衣櫥裡的套裝風格,時代越久遠越是精品中的極品

初階就先嘗試X短褲系列的套裝吧!

比例好至少可以忽略搭配上容易出錯的地方。

+004  

單色系短版成套西裝外套

套裝系列最不容易出錯就是單色系的服裝了

整體來說就是不需要花時間在色系的搭配上

其中短版又顯俐落 修身

最左邊的Model最佳套裝好划算的呈現

拆解套裝重新排列組合  無敵混搭啊-///-

+003  

千鳥格長版西裝外套

千鳥格堪稱外年不敗,只是我本身很畏懼

一不小心就從少女變阿桑

focus on 花紋外罩其他就用素色單品陪襯

如果你夠有膽

也可以嘗試花紋x花紋

前提就是你有辦法駕馭

中間model示範根本是筆記重點(請記錄好嗎?

時尚真的不輕鬆舒適

緊身俐落黑白相間洋裝+先穿千鳥格長版西裝外套+再穿黑色修身風衣

亮點是露出千鳥格紋

造型師真的是威慘了!(請受小妹一拜

+005  

復古玫瑰印花西裝外套

驚人的一件西外,玫瑰上身卻又不落俗套

是我很喜歡的歐風玫瑰印花

整個秋冬不要拘泥在格紋裡了啦!

帥氣之餘,展現女人的溫柔嫵媚就靠這件了

拜託,這種外套萬萬不可把扣子全扣起來啊啊啊

也因為黑底色,顯瘦功夫更勝葉問

 

然後,別再問我哪裡買了!拜託。

點圖直接進去連結裡了,一整個甘心路線哇-///-

代購相關事宜也可以問我,悄悄話我會推薦你便宜專業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