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面膜控無誤。便宜到貴的我都試過了(貴的通常來自滿額贈這樣),但是只能說紙面膜掰掰!

好啦,我覺得塗抹式的面膜服貼性實在是沒得比=///=

這次要推薦的是我自己非常愛用的一款深層清潔面膜。

這款面膜就是 THE BODY SHOP熱循環淨化面膜(尖叫加掌聲PLZ)

 

我自己的肌膚非常的嬌貴,沒錯就是難搞…。

敏感又混合,你說嬌不嬌貴。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因為它含有沸石,所以塗在臉上後立刻就有溫感,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然後,完全無顆粒,有夠溫和的啊(拇指)

放上素顏照是要告訴大家,我最近臉爛了(哭!)

就是泛紅啦,換季後的敏感現象。(原本是圖大家的讚美啊(≧∀≦)ゞ)

除了要告訴大家我皮膚很糟之外,也是要說這樣的情況也能敷,又不會敏感。

塗得厚度大概要遮住膚色,溫感真得很舒服=///=

整個有變透亮一點,然後毛孔真的清得很乾淨。

重點是敷完好舒服喔♥♥

這款熱循環淨化面膜我自己愛得要死,然後重點是他一張小朋友有找耶!

真的可以去試一下不得不跟大家說一下隱藏版得好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